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稿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91

201912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文中心924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研工部副部长、校工会委员陈静、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巩军伟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院长戚卫红所作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她指出,一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大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突出工作重心,从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注重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水平,配合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三圈三全十育人”大思政工作部署,为提升和建设马院的内涵发展,培养新时代的“新工科”大学生,团结奋进、努力开拓,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分工会主席巩军伟所作的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及福利经费使用情况说明。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与会教职工还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焦凤梅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分工会、分工会委员一年来的工作努力和工作成绩,认为分工会在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生活、凝心聚力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她对2020年分工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工会工作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工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三是希望党政工合力,在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上下功夫,大力倡导正能量,抓住马院发展的“春天”,推动马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会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