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教学课程运行测试通知

发稿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823

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教学课程运行测试通知

各位同学:

疫情防控期间,根据《上海电力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等通知文件精神,确实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调整前期部分课程测试的基础上,再次于2020年2月29日-3月1日、3月2日-3月8日分批进行学院开课的在线课程教学测试。其中:

2020年2月29日-3月1日请各位同学按照各课程填写的测试日期登录课程平台参加测试,如遇多门课程测试时间冲突,可错时参加测试,但需通过课程qq或微信群告知任课教师。

3月2日-3月8日由任课老师组织选课学生参与教学测试,具体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目前线上教学平台已为学校开通了绿色学习通道,课程已在平台建好,名单也已导入了平台,同学们只需使用学号,即可登录系统,请各位同学根据各学院发布的登录课程信息下载相关学习软件,注册并确认课程。课程平台可以手机登录,也可电脑登录,有条件的同学建议手机+电脑同时使用,或者仅采用手机登录也可以。(特别提醒:近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在学生界面显示两个课头,请同学们都要注册。)

考虑到各平台在使用人数众多的时候都有崩溃的可能,所以每个任课老师针对任课班级建立了一个课程微信或qq群。用于师生间沟通交流,亦可作为线上教学平台崩溃紧急情况下的备选方案。请同学们加入相关课程微信或qq群(如任课老师有其他沟通群,按老师要求加入)。

同学们,此时正值全国抗疫战的关键时期,虽不能亲临武汉抗疫前线,但做好隔离,确保自身和他人不被传染即是对病毒的有力开战!抗疫战争虽然艰苦,但胜利必然属于我们。疫情结束后,人们面临着医治伤痛、抓紧建设的严峻课题,希望同学们在这段时期能够勤学笃思,时刻牢记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当前网络教学中的各种问题,尽快适应线上教学,以知识充实和发展自己,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不返校的日子,时光不会暂停,水去云回、斗转星移,青春流年依旧匆匆。让我们另辟学习场地,充分利用网络新科技,行动起来,在网络上携手,共赴思想之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马院全体教师在网络上等你们,不见不散! 

具体课程使用平台信息详见附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2月27日

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pdf

马院线上课程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