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989

全校各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经学校讨论决定,本学期暑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如下:

一、学生安排

(一)放假安排

1.本科生:本学期教学安排至629日(星期三)结束,630日(星期四)起放假。

2.研究生假期根据科研工作实际情况由导师具体安排。

(二)下学期开学安排

1.2019级本科生:具体上课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返校时间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指示另行通知。

2.2020级、2021级本科生:822日(星期一)开始进行线上学习,具体课程上课方式由学生所在学院与开课学院进行公布;具体返校时间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指示另行通知。

3.2022级本科生:具体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4.2020级、2021级研究生:具体返校时间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指示另行通知。

5.2022级研究生:具体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教职工安排

(一)教职工74日(星期一)起放假。822日(星期一)起做好线上授课工作和居家办公,返校时间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指示另行通知。

(二)后勤服务部门在保障校园正常运转的情况下,自行安排暑假轮休。继续教育、产业单位根据工作实际自行安排。

三、相关要求

(一)请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做好假期自我健康管理,积极配合国家和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二)各单位要落实疫情防控以及防火、防盗、防台、防汛等措施。科级以上干部应保证手机畅通,建议全体教职工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应急联络。

(三)假期值班和通勤班车情况视疫情形势再行通知。

上述安排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有新的变化,学校会及时发布更新通知,请大家予以关注。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2620